我可以覺得自己對了九十七題嗎?


please,我真的不用很多,


我只要別「錯了三題」,


會不會太過份?


 


我可以覺得自己有長處嗎?


please,我真的不用很多,


我只要給我一聲肯定,


會不會太過份?


 


我可以覺得自己沒有錯嗎?


please,我真的不用很多,


我只要一個「以為」的權利,


會不會太過份?


 


我可以覺得世界給我信任嗎?


please,我真的不用很多,


我只要那份小小的承諾,


會不會太過份?


 


我可以覺得有人stand by me嗎?


please,我真的不用很多,


我只要孤獨不再伴我離去,


會不會太過份?


 


我可以覺得大家在乎我嗎?


please,我真的不用很多,


我只要有誰發現角落靜靜的我,


會不會太過份?


 


我可以覺得我還活在世上嗎?


pleaseplease,我真的不用很多,


我只要你們經過時跟我打聲招呼,


真的會太過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