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突然知道,星期五是返校打掃日。


        一開始只是很高興不用考試再加少上一節數學而已,因為上次寒假我掃樓梯,沒想到返校打掃被討厭程度還勝於數學課。


        話說一早同一時間到學校,掃完教室後,排隊,下樓。衛生組長拿了本資料夾,從一號一路排下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被分到總務處加隔壁兩間比較小的人事室、會計室。


        從教務處開始。剛進去,一堆老師在聊天,好像沒看到我,其實這樣也好,不喜歡受人注目。默默的掃了一陣,突然一隻蝴蝶飛上來,嚇一跳,叫一聲。一個老師問什麼事,我說蝴蝶,她很不耐煩的說「蝴蝶有什麼好叫的」,我很想回她一句「看到一隻蝴蝶突然往你衝來不會叫嗎?」又掃了一陣後,另一個老師走進來,跟聊天者之一說話。聊天者很生氣的罵她,而且好像是換贈品的事。蠻無言的,趕快落跑。


       隔壁兩間各只有一個老師,情況好很多。果然,人多嘴雜。


       掃完,被蒨拉去幫她拖教務處。弄好後,叫衛生組長檢查。她只看垃圾有沒有清而已。所以我只好跟蒨一起把回收垃圾拿去分類。真的是邊做邊罵,那些老師超沒公德心,垃圾不分也就算了,連紙盒都不洗!過分!


        全部弄好後,集合完已經上課五分鐘了。趕快去找班導上數學。


         然後……導師室有壞掉小卷的味道,好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