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終於決定幫我報名中級班了,從100年3月19日開始上課,週六中級班共有5隻狗狗參加


(Momo,Rich,小喬,小黑,還有我),地點一樣在高雄市左營區的果貿里活動中心,訓練師是還是多多媽。


爸爸因為早上有事所以媽媽就先帶我去上課,看到其他同學我又忍不住High了起來。


老師先要媽媽複習以前學會的動作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不想聽媽媽的命令,連最簡單的坐下也


做不好。媽媽很無奈的帶我到旁邊繼續練習,但我就像吃錯藥般的一直不理會媽媽,我可以從媽媽的眼


神中看出媽媽有多失望。媽媽沒罵我也沒放棄我,只是小聲的跟爸說,回去要好好的重新訓練。


爸爸說我可能是受了超級月亮的影響,才會變成這個樣子。



今天的課程是等(ㄧ圈)、OFF(不亂吃東西)、站、籠內練習等。


爸爸的心得:又可以每個禮拜買好吃的黑糖饅頭回去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