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5日是狗醫生初級班的最後一堂課,也是測驗的日子,我從上個禮拜就緊張的連飯都吃不下,爸更是


擔心我過不了關,頻頻的提醒媽要跟我多加練習,免得丟臉。


按照慣例,我和爸媽一大早就到了,先把所有要驗收的項目都練習一遍,我大都可以做到,也就沒那麼


緊張了。




不久,同學也陸陸續續的到了,底下是AMY。



第一個測驗的是小喬,小喬表現的很好,幾乎是完美演出,我的壓力又來了。


第二個是我,一開始還不錯,可是到了後來,我的注意力就無法集中了,一直不聽媽媽的命令。





同學一個一個接受測驗,每個人都表現的不錯。終於全部考完了,每個人都通過測驗,可以進級


到中級班。



大家一起閒聊,後面穿白色衣服的,就是我的老師-多多媽。


漫長的課程終於結束了,雖然只有短短的6堂課,我和爸媽及姐姐們也都學到很多東西。


爸爸的心得:


下週六大家要到美術館開同學會,不知道媽會準備什麼好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