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02月19日是我第四次上課,今天的課程是社會化訓練。


一大早爸媽就奇摩特車帶我到美術館,在路上媽媽先要我跑一段路消耗點體力,到了美術館,媽媽先要


我複習一下前面的課程,可是週邊的環境太新奇了,害我一直不能專心。





同學陸陸續續的到了,先是小恩媽和小黑及小喬。



Whisky也到了。



都到齊了,開始上課,大家一字排開,場面非常壯觀。旁邊有隻黃金,是來旁聽的。



今天上課的重點是社會化,也就是要在陌生的環境中,不會受到其他的人或狗狗的騷擾,仍然可以


聽從主人的命令。老師要大家圍成一個圓圈,訓練鬆繩散步及各種口令。



媽媽有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。



下課時喝水的地方,每隻狗狗都用右下角那個藍色的碗喝水。



媽媽同時訓練我和Rich。





MoMo也過來湊熱鬧。



媽媽一次訓練3隻狗狗,太有成就感了。



老師走了以後,大家聚在一起聊天。



快樂的課程很快的結束了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可是想到3/5就要考試,我就緊張了。爸爸比我還緊張,


追著老師問考題,老師說要考坐下、趴下、握手、等待、Touch、腳側、準備及叫名字,一共8個項


目。真希望我可以通過這項測驗,當個狗醫生。


爸爸的心得:我有問老師測驗的及格標準如何,可是老師笑而不答。不知道補考的機制如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