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01月29日是我第二次上課,兩位姐姐都來陪我上課,天氣好冷,爸爸開


車載我們去,運氣還不錯,在活動中心的門口剛好有車子要離開。停好車子,我們先到附近的早餐店吃


早餐,可惜我都不能吃。吃完早餐,我們又到菜市場逛了幾圈,消耗掉一些體力。



開始上課了,Rich不知道為什麼沒來。


今天的課程是服從訓練、籠內練習、等待還有玩具訓練等。爸爸為了玩具訓練,還特地買了兩個拉扯玩


具給我,可是我對他們都沒什麼興趣,爸爸的褲腳比他們好玩多了。


下週是過年,不用上課。


我的同學-喜樂蒂小喬和邊境Whisky



我的同學-米克斯Amy



爸爸的心得:那攤米粉羹真的漲價了,下次要找另外一家吃吃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