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1月22日


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課,早上10點多爸爸媽媽就帶我到上課的地方。那裡有一個很大的菜市場,四週還有跳蚤市場,我一直很好奇的到處閒逛。好不容易到了上課時間,在附近的超商門口,遇到了第一個認識的同學-Rich,一隻很漂亮(應該說是英俊)的紅貴賓。媽媽跟Rich的主人閒聊一陣後就到教室準備上課,我也有點累了,對待會的課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不知道會不會丟媽媽的臉。


上課的時間越來越近,同學也陸續的來到教室。今天一共有七位同學,原本名單上的牛牛沒有來,換成了一隻白色的邊境-Whisky。其它的同學除了紅貴賓-Rich外,還有米克斯-Amy、喜樂蒂-小喬另外還有拉拉-M.J.及臘腸-MoMo。每個同學看到其他人都很興奮,直到我們的老師-多多媽出現,大家才收起心來開始上課。



一開始上課,老師先一一驗收上次的家庭作業,我很輕易的就完成了,媽媽很高興的稱讚我。接著就是今天的課程,鬆繩散步、門邊禮儀等。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和媽媽,我也很用心的學,後來真的是太累了,居然打起瞌睡來。幸好媽媽用腳輕輕的踢了我一下,我才醒了過來。



下週上課時兩位姐姐都要陪我來,真是太好了,希望可以多學到一些東西。


爸爸的心得:附近一攤米粉羹很好吃,可惜下週起要漲價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