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一開始就很苦命


第一天就趕了三個補習,時間還過的慢的要命。


所以禮拜一24個小時我有四分之一在補習。


第一次覺得李老怪(數學老師)的話有催眠能力。


不過很快的寫了一頁小說(整整一頁喔!細格的)


好開心。


然後第二天一早是返校打掃,終於看到班導這個月來第一個笑容(好感動)。


我跟真排到掃廁所,領教到什麼叫「蚊子」


一樓的廁所蚊子嚇死人的多,幸好男生拿了一罐殺蟲劑來,狂噴。


還蠻有用的耶,一噴那隻蚊子就掉下來,令人想到哈利波特5裡面噴黑妖精的情形。


不過味道實在太重了,我跟真只好先去掃二樓。


二樓好多了,速戰速決。


又下來時,看到衛生組長很悲情的邊啃三明治邊指揮男生掃水溝。


反正,掃完時,某個人拿著資料夾告訴我組長要開會,叫我自己檢查自己集合放學。


檢查還不簡單!我只是去問他們掃完沒而已。


放學就更隨便了,我跑了四個地方數了30個人就叫他們放學了。(組長知道會瘋掉)


結果涵你竟然沒來!我還帶了東西要給你看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