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七賢路發生了火災,就在我家附近。


        當時我在補習(也在附近),補到一半聽到有消防車的聲音,聽起來是停在附近。不過也不可能去看看(在家裡聽到聲音就開窗看了),而且不是非常近(我的耳朵很靈的!),也就不以為意。


下課,爸來載,說發生火災,問我有沒有看到煙。我在冷氣房裡,什麼也不知。
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媽就滔滔不絕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她說他在和咪咪媽媽(隔壁狗咪咪的主人,簡稱咪媽)聊天,突然,咪媽說前面一陣煙,媽站出去一看,嚇到了:濃煙密佈,連地面都是燙的。左鄰右舍議論紛紛,有人說煙來自諺(班上同學,其母和媽交情很好,兩家淵源極深)家方向,媽趕緊打電話。諺媽莫明奇妙,打開窗戶,也是濃煙密佈。對面有間神壇,諺媽說應該是神壇燒香吧!叫諺爸去看。諺爸回來說:沒在燒香。


        後來,眾人總算弄清楚狀況,是一家小吃店火災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