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,媽說要問問補理化的事,去我的數學補習班問。


問完的結果:又去另一家問。


那家在我家附近,升國二的理化班開兩班,一班星期一四,一班星期六日。六日班的人數是一四班兩倍,有好幾個我認識的,一四班認識的只有兩個,一個是死對頭,另一個也好不到哪去。


媽幫我報了一四班。


本來說要讓我自己讀的,畢竟抵不過人云己云啊!


更震撼的,媽想讓我上國三國文。


聽說是個名師,只開這一班,所以……


後來,一個報了名的理化,一個很想上的國文,再加妹幾乎確定的作文。三個班,震撼好大。


結論是:補習班徵才,有推銷員經驗者為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h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